每年的5月10日為世界狼瘡日(World Lupus Day),配合美國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Lupus Research Alliance)發起的「Lift Up Lupus」活動,Selena Gomez回答了該聯盟5個有關紅斑性狼瘡與心理健康的問題,這也是她最關心的兩大健康問題。

 

相關文章Selena Gomez關於患有紅斑性狼瘡的Q&A

 


 

 

 

Q:為什麼今年的世界狼瘡日對你意義重大?

A:世界狼瘡日剛好是我熱烈支持的紅斑性狼瘡研究與心理健康意識這兩大宣導期相交的時候。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的「Lift Up Lupus」活動提高了人們這種鮮為人知的疾病的認識,並讓患有紅斑性狼瘡的人知道我們還有很多希望。

 

Q:什麼讓你充滿希望?

A:不久前,我需要進行腎臟移植,因為我發生了一種常見但嚴重的紅斑性狼瘡併發症──狼瘡腎炎(Lupus nephritis)。現在,新藥可能會幫助其他人免於遭受與我相同的經歷,而且還有許多其他突破出現。我希望你們能透過向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捐款來幫助促進研究發現,該聯盟是我所知道會將每筆捐款都直接用於資助研究計劃的非營利組織之一。而且,他們已在一項研究中投入250萬美元,用於測試紅斑性狼瘡所產生注意力和記憶力問題的可能治療方法。

我創辦的非營利基金「Rare Impact」於本月啟動了「心理健康101」(Mental Health 101)活動,為包括紅斑性狼瘡在內的所有疾病患者提供指導和資源。

 

關於心理健康101活動:

Selena Gomez的美妝品牌Rare Beauty推出心理健康教育宣傳活動

 

Q:為什麼要討論紅斑性狼瘡與心理健康?

A:從疾病本身到用於治療疾病的藥物,患有紅斑性狼瘡會因為害怕感染而產生孤獨感,無法預測自己每天的感覺,以及因慢性疼痛與疲勞而感到沮喪。對於患有紅斑性狼瘡的人來說,在需要時尋求幫助並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很重要。

 

Q:大家可以到哪裡尋求幫助?

A:在我創辦的非營利性基金「Rare Impact」的支持下,我們新推出的「心理健康101」活動可以幫助你找到支援心理健康福利的資源和服務。例如,你可以在美國和加拿大以簡訊發送「HOME」到741741,與經過培訓的危機顧問聯繫,或者訪問全球精神衛生聯合會(United for Global Mental Health)尋求全球許多國家的幫助熱線。

 

Q:你如何管理自己的壓力?

A:對我而言管理壓力總是很難,因為我總是朝著很多方向努力,而這是因為我很喜歡自己為了生活所做的一切,也有很多我想完成的事情。話雖這麼說,我確實必須設定界限,將健康擺在第一位。對我來說,最能減輕壓力的方式就是與朋友還有家人共度美好時光,尤其是在去年之後,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會更加重視自己與生活周遭的人共度時光,不會再認為只是理所當然了。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