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elena Gomez因長年患有的紅斑性狼瘡危急到性命,因而接受腎臟移植之事已廣為人知。

 

相關文章:Selena Gomez在IG大方秀出腎臟移植手術疤痕

 

成功移植三年後,隨著美國每年5月的紅斑性狼瘡宣導月(Lupus Awareness Month)到來,Selena Gomez參與了合作多年的美國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Lupus Research Alliance)所發起的「Lift Up Lupus」活動,以自身經歷回答了5個問題,希望能幫助同樣為此疾病所苦的人以及其親朋好友,也提高大眾對此疾病的認識。

 


 

 

Q:你為什麼支持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的「Lift Up Lupus」活動?

A:今年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是艱難的一年,而我被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的「Lift Up Lupus」活動所傳達的樂觀感所鼓舞。大眾對於狼瘡有很多誤解,我希望「Lift Up Lupus」活動可以幫助我們的朋友與家人了解我們每天經歷的事情。研究帶來了突破性發現和更好的治療方法,也帶給我們巨大希望。

 

Q: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對你有何影響?

A:和大家一樣在很多方面都影響了我,現在處於一個非常緊張的時期。一夜之間,我們的生活似乎發生這麼戲劇性的變化。由於我患有紅斑性狼瘡,因此免疫力不足,所以在遵循指示和聽從科學家的言論的時候,我必須更加保持警惕。值得慶幸的是,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人接種疫苗,讓我們開始看到更多恢復正常的跡象。

 

Q:你對患有狼瘡腎炎(Lupus nephritis)有何經驗?

A:我很幸運。我接受了一組專家的治療。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和美國國家腎臟基金會(National Kidney Foundation)的一項調查發現,有一半的紅斑性狼瘡腎炎患者不知道從定義上來說,他們也患有紅斑性狼瘡。紅斑性狼瘡是一種慢性疾病,並且會隨著時間而改變。這就是為什麼和合適的護理團隊合作如此重要的原因。

 

Q:腎臟移植幾年後,你現在感覺如何?

A:我真的不敢相信已經快三年了。我感覺很好,但是我一直都知道我需要採取一些額外的措施來維持健康。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在我的身體感受到狼瘡影響時能及時接受腎臟移植。

 

Q:你對治療紅斑性狼瘡有何建議?

A:與你的醫生建立緊密的關係,告訴他們你的所有症狀並提出問題;與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且知道你要抵抗病魔的人保持聯繫;加入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之類的組織以獲得更多的支持、收穫和掌控。另一個簡單但重要的建議是聆聽你的身體,如果你的精力有限,則只需專注於你真正想要或需要做的事情即可。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