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56150_1619642909701153_r.jpeg

Selena Gomez的個人美妝品牌Rare Beauty除了讓人外在美,更要讓內在也變得美好。在創立之時,Rare Beauty便著手開始為心理健康提供服務與資源,並成立名為「Rare Impact」的基金以幫助需要的人。

 

關於Rare Impact Fund基金

 

隨著美國每年5月的心理健康宣導月(Mental Health Awareness Month)到來,Selena Gomez透過Rare Beauty推出了名為「心理健康101」(Mental Health 101)的活動,希望美國學校能夠導入心理健康教育課程,幫助年輕學子提早認識並瞭解自身狀況。Rare Beauty目標在5月為「Rare Impact」基金募款到20萬美元。

 

 

Selena在Instagram發文:

「今天,我非常感謝我們能夠啟動『心理健康101』活動。因為我也為自己的心理健康奮鬥,所以這項活動非常貼近我的心。我知道在年紀還小的時候直接面對自身的焦慮和憂鬱會感到多麼恐怖和孤獨。如果我早點了解了自己的心理健康 – 就像我在學校學習其他科目一樣了解自己的狀況 – 我的歷程可能就會大不相同。

世界需要知道心理健康至關重要。這與你的身體健康同樣重要,我希望我們不要只是說說,而是透過我們的行動來肯定這一點。

對於現在內心感到受傷的人,我希望你知道自己並不孤單。我堅信尋求幫助是必要且有用的。獲得支援並進行心理健康教育改變了我的生活,也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我希望『心理健康101』能夠成為他人的墊腳石,我希望自己必須…與他們所需的資源有所連結,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增強年輕人的能力。

希望你能與我一起支持這項倡議並成為改變的一份子。」

 

到Rare Beauty官網了解更多Mental Health 101

簽署美國學校導入心理健康教育課程的請願書

捐款Rare Impact基金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Rare Beauty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