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vgxeHXAA0x4ia 拷貝.jpeg

一位名為Nancy Jean的網友分享了一則經歷。2017年,該名網友與患有唐氏症的侄女在迪士尼樂園遇到Selena Gomez,而Selena不僅停下腳步與他們聊天,還捐了1萬美元幫助他們接受治療!

 

EzoxGSrVUAEii-u.jpeg

 

該名網友分享的全文翻譯:

「我和患有唐氏症的侄女在一起。她很興奮在迪士尼樂園看到Selena和男友還有一些朋友在一起。男友也是歌手,雖然我不確定他叫什麼名字!我們想要合照但保鑣不允許。我的侄女無法控制情緒便開始哭泣!Selena看到後離開了她的朋友們,並花了至少15分鐘與我侄女交談!我很驚訝她是這麼的友好。她擦去了我侄女的眼淚,並告訴她迪士尼的好玩之處。然後,我侄女告訴Selena,她的耳朵有感染讓她感到疼痛,但Selena的歌曲可以讓她感到平靜和安全。Selena開始熱淚盈匡並向我說話,我向她解釋了我侄女詳細的健康狀況,提到她正在接受治療,幾秒鐘後,Selena寫了一張1萬美元的支票給我們,用來支付部分的醫院帳單。我們將永遠感謝Selena!」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