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Gomez-2021.jpeg

Selena Gomez於2021年3月12日發行的西班牙文迷你專輯(EP)《解放/Revelación》正式登頂告示牌(Billboard)拉丁專輯榜(Top Latin Albums chart)!獲得3月27日至4月2日這一週的冠軍。

 

這不僅是她首次獲得拉丁專輯榜冠軍,也是自2017年以後/近4年以來首位登頂該排行榜的女歌手!

 

對於排名第一,Selena在告示牌的訪問中謙虛的表示:「我從沒期望過任何事情都要得第一,所以我不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而對於這張EP,Selena則表示:「發表任何音樂之前總是有些緊張,因為作為藝人的我們投入了很多心血。特別是對於這張EP,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很緊張,因為我的傳統文化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而且我說要做西班牙音樂已經有10多年了。我希望這張EP是完美的。我很高興看到我的粉絲以及那些可能沒聽過我其他音樂的人的反應。」

 

另外,Selena也透露了製作期間的難題:「毫無疑問,最具挑戰性的方面是必須透過Zoom進行所有會議。我們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一切停擺之前就開始錄製EP。一開始我有時會取消會議,因為我發現沒有和所有人待在同一個房間讓我提不起勁。我最終克服了這一點,並對所有歌曲是如何結合感到非常滿意。Tainy[音樂製作人]在我克服挫折的過程中對我非常耐心。」

 

談到歌曲的部分,Selena表示:「發行第一首主打〈De Una Vez〉是介紹新音樂的完美方式。這是我真正有所連結的一首歌,而且其中帶有希望和治癒的訊息讓我覺得很美。我認為所有合作對象都將不同的要素帶到檯面上。和Snake合作很棒,因為我們以前合作過,所以很高興我們之間只有一個舒適的水平存在。在〈Dámelo Tó〉中,Myke帶來了流暢的饒舌,讓人渴望夏天,因為他的饒舌具有那種氛圍。當我們錄製〈Baila Conmigo〉時,我知道我們需要一個男性聲音,而Rauw擁有理想的性感又深情的聲音,真的可以完美的補足這首歌。」

 

● 第一首主打〈De Una Vez〉MV:

 

● 與Rauw Alejandro合作的〈Baila Conmigo〉MV:

 

● 與DJ Snake合作的〈Selfish Love〉MV:

 

● 與Myke Towers合作的Dámelo Tó〉歌詞版MV:

 


 

【告示牌成績一覽】

● 自2017年以來首位登頂拉丁專輯榜的女歌手/EP

● 自2016年以來初次登頂拉丁專輯榜的女歌手/EP

● 自2010年以來首位同時登頂拉丁專輯榜與拉丁Airplay榜的女歌手/EP

 

另外,《解放/Revelación》獲得拉丁專輯榜第一的同時,也獲得拉丁流行專輯榜(Latin Pop Albums chart)第一!在二百大專輯榜(Billboard 200 chart)則是第22名。

 


 

EP《解放/Revelación》實體版本整理:

Selena Gomez首張西班牙文EP《解放/Revelación》實體版本整理

 


 

點此立即收聽《解放/Revelación》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Revelación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