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LqGQEWYAAEVRE 拷貝.jpeg

近日全球都在瘋傳Selena Gomez要退出樂壇,這並不是真的

起因只是Selena在新公開的雜誌訪問中提到她的音樂不被尊重。

 

正確消息

【必看】Selena Gomez將重心轉移影視事業 沒有要退出樂壇

 

曾於2018年與Selena Gomez合作過白金神曲〈Taki Taki〉的Cardi B也得知了這個消息,在Twitter發文護航:

「我不認為Selena應該退出樂壇。她會做好的音樂,而且歌迷也很喜歡她。我認為她需要再創造一個新的專輯時代。一個嶄新的時代,能讓大家看到前所未有的她。我很願意給她一些點子」

EwLqGQCWYAEf35H.jpeg

 

Cardi B接著再發一則推文力挺Selena:

「但我喜歡Selena。我會護航她是因為她就是一個真正的甜心。美國的明星無時無刻都在被大肆批評,但她只是和氣的去接受這些惡意。如果她想退出,就退出,因為是她自己想退出的,而不是因為那些只會批評的混蛋。」

EwLqGQCXAAYM0sr.jpeg

 

Cardi B還回覆了網友的玩笑,建議Selena要推出「壞女人時代」

EwLqGQEXYAQVE2p.jpeg

 


 

Selena Gomez沒有要退出樂壇,更沒有要退休!

Selena Gomez沒有要退出樂壇,更沒有要退休!

Selena Gomez沒有要退出樂壇,更沒有要退休!

 

希望大家不要輕信媒體,歡迎多多關注我們的粉絲團!

 

正確消息

【必看】Selena Gomez將重心轉移影視事業 沒有要退出樂壇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