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拷貝.jpeg

Selena Gomez接受了《時人》雜誌(People)的專訪,內容刊載於2021年9月20日的週刊。

 

其中,被問到「當你一天過得很艱難時,會如何調理自己?」

她答道:「小睡一下是我最好的方法,這是真的。當我感覺有點低落的時候睡一下很棒,因為我覺得自己可以重新開始。」

 

E-zitUGXMAQY-h2.jpeg

 

另外,被問道:「你說過社群媒體對你來說不容易,但你似乎很喜歡玩TikTok。」

她答道:「我超不會用的!我不知道怎麼操作所有的功能。我才剛開了我的第一次直播,我看起來卻像個傻瓜,因為我整整5分鐘不知道怎麼關直播。我覺得自己有點老了,我還在努力跟上。我8歲的妹妹Gracie懂這一切。她會說『這很酷。這不酷。』我就會說『好喔,好喔,謝囉!』」

 

這對相差11歲、感情超好的姐妹時常一起拍些有趣的TikTok影片,讓人看了直呼可愛。

 

wp-thumb_NEW-1.jpeg

 

接著被問道:「你希望她從你身上學到什麼?」

Selena回答:「我只希望我妹妹成為一個有自信能掌握自己人生的人。我不斷告訴她,她很聰明、很棒、很善良,她也確實如此。我像對成年人一樣和她交談,盡力成為最好的榜樣。但我犯錯時也會很誠實的告訴她。我只想成為史上最好的姐姐。」

 

E-xw7YqXIAEa3Co 拷貝.jpeg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