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XRidxX0AEqVBO.jpeg

Selena Gomez與YouTube Music合作,推出她的「Artist Spotlight Stories」系列迷你紀錄片。

 

親自講述她的墨西哥家族背景、成長經歷以及2021年3月發行的首張西班牙文EP《解放/Revelación》的創作故事。

 

 

以下為紀錄片重點整理

 

● 關於成長背景:

「我爸爸是莎麗娜(Selena Quintanilla)的超級粉絲,他希望我以她命名。我著迷了,我覺得她是最了不起的人之一。我非常榮幸能擁有這個名字。」

「我對《莉琪的異想世界》(Lizzie McGuire)和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很著迷。我喜歡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她是我買的第一張CD,也是我去的第一場音樂會。」 

 

● 關於拉丁同胞:

「我的責任是確保我能盡最大的努力為那些無法或認為自己沒有發言權的人發聲。」

「我想對拉丁裔美國人說:為自己的身分感到驕傲。無論那裡看起來如何,無論那裡是什麼,你都注定要抵達你的所在之處。不要停止嘗試。」

 

● 關於西文EP《解放/Revelación》:

「我非常拼命的確保自己每個字都發音正確。我做得不完美,但我確實盡力了。」

「我請來拉丁裔的導演、攝影師和造型師打造這張EP。」

「我喜歡用西班牙文唱歌,所以我現在用西班牙文唱歌比用英文更自在。」

 

● 關於正能量話語:

「我有全世界最棒的粉絲。」

 「我目前的人生,就是繼續做我喜歡的事,繼續讓我的同胞驕傲,希望也能繼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點此立即收聽西文EP《解放/Revelación》

EsxIc_-XUAAL2kJ.jpeg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Revelación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