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Selena Gomez的美妝品牌Rare Beauty於2021年7月開始在各國的連鎖化妝品店鋪絲芙蘭(Sephora)實體與網路商店販售!

 

歐洲與中東將於7月1日開賣,亞洲於7月15日開賣,大洋洲則於8月5日開賣。

 

點此看所有產品整理

 

 

7月1日開賣當天,Selena特地在Instagram分享了慶祝照片,並發文表達喜悅: 「我很興奮Rare Beauty在全球開賣了!我全心全意投入我的品牌,而我非常感謝能向全世界分享。今天在拍攝我們的下一個系列活動 - 很遺憾我不能到各個國家慶祝。迫不及待見到你們了,下次見!♥️💋💄」

 


 

 

【原有販售的Sephora名單】

● 北美洲:

美國

加拿大

墨西哥

 

【新增開賣的Sephora名單】

● 歐洲:

法國

德國

波蘭

捷克

瑞典

丹麥

瑞士

希臘

西班牙

葡萄牙

義大利

俄羅斯

塞爾維亞

保加利亞

羅馬尼亞

 

● 亞洲:

泰國(7月15日開賣)

香港(7月15日開賣)

新加坡(7月15日開賣)

菲律賓(7月15日開賣)

馬來西亞(7月15日開賣)

沙烏地阿拉伯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卡達

巴林

科威特

土耳其

 

● 大洋洲:

澳洲(8月5日開賣)

紐西蘭(8月5日開賣)

 


 

線上購買官方連結:

 

▪️ Rare Beauty官網 [未出貨至台灣]

▪️ Sephora官網 [未出貨至台灣]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Rare Beauty Sephora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