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lq.jpeg

Selena Gomez與好友Theresa Mingus的泳裝品牌La'Mariette合作的新聯名款於當地時間7月3日正式推出!

 

喜歡戶外活動的她這次想跳脫傳統,捨棄以往常穿的紅色與白色,決定使用紫色,並以其他霓虹色點綴,設計出屬於自己的泳裝。

 

007.jpeg

001.jpeg

004.jpeg

003.jpeg

E5TnlGdXoAEHPHW.jpeg

 


 

 

Selena於上市當日在Instagram發文: 「非常感恩我有機會為我朋友努力的成果慶祝。我與La'Mariette的合作新款今天推出了! 我喜歡這個品牌的地方是,它讚頌喜愛自己身體並無條件地給予自己應得的優美的女性。希望你和我一樣喜歡它♥️」

 

點此看更多聯名泳裝照

 

點此逛逛聯名系列官網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La'Mariette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