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音樂串流應用軟體YouTube Music找來Selena Gomez拍攝宣傳片,並問了以下幾個問題。

 

與Selena Gomez一起探索YouTube Music:

 

Q:你都聽哪種類型的音樂?

A:我是個拉丁女孩。[Selena有墨西哥與義大利血統]

 

Q:你有什麼喜歡的播放清單嗎?

A:我絕對是喜歡聽浪漫音樂。我覺得現在的音樂界有一些很棒的作詞人,像是Dua、Ariana、Taylor、Demi。這些藝人用這些歌詞撐起音樂界,讓我很開心。

 

Q:你聽的音樂受到誰的影響?

A:我的好友的男友在一個叫Goodbye Honolulu的樂團,我喜歡聽他們在聽的歌。

 


 

Selena看起來氣色很好,造型也好美!她還稱讚了4位音樂天后💖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