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0-10-07 下午10.04.20.png

Selena Gomez於當地時間10月6日以預錄的形式線上出席2020年Hispanic Heritage Awards頒獎典禮。

該獎用以表彰在各個領域付出傑出貢獻的拉丁裔名人。Selena因為透過音樂與電影對全球文化產生影響,以及她對心理健康的提倡而獲得了藝術獎(Arts Award)。

 

Selena Gomez的介紹短片與訪談:

 


 

【介紹短片全文翻譯】

 

主持人:我們的下一位獲獎者也是從電視節目開始發跡,迅速擴展到業界的各個角落。從電影、音樂到紀錄片,甚至是隔離期間拍攝的新烹飪節目,她的確是新生代的女性,並引以為傲的為拉丁裔女性在娛樂圈鋪路。讓我們來看看我們的2020年藝術獎獲獎者Selena Gomez。

 

Selena:我給年輕的自己的建議是冷靜下來,繼續做下去。

 

旁白:從演員、歌手到製作人,年僅28歲的Selena Gomez是一位新生代女性。在德州長大的她,7歲開始進入職業生涯,並於2007年演出獲得艾美獎的迪士尼原創影集《少年魔法師》之後揚名國際。

 

Selena:我想當演員是因為我媽媽也曾經是演員。她選擇演出電視節目或電影,也在達拉斯當過劇場演員,我無時無刻都會去看她表演。顯然我對我媽的一切變得很著迷,於是我問她我可不可以上電視,告訴她我想上像是迪士尼頻道之類的。

 

旁白:節目的成功開啟了她的影視事業,但除了拍攝工作外,Gomez還將自己定位成精力充沛的音樂家,售出了數百萬張單曲和專輯,甚至獲得了2017年告示牌年度女性獎。

 

Selena:我在進入迪士尼頻道後,才真的開始有機會探索音樂。我絕對是在充滿音樂的家庭長大的,但他們並沒有很常玩樂器,只是有各種類型的音樂伴隨著我的生活。我聽了非常多類型的音樂,所以我認為這自然而然就發生了。每年我都會找到一個自我的新境界,讓我可以去創作並投入。在所有事情的背後,你就是那起始的一部分。我開始對創作他人的故事感興趣,也很著迷為任何人或題材去創造素材,我覺得這讓我上癮了。

 

旁白:但是除了她在各種藝術領域取得的成就外,Gomez在被診斷出患有狼瘡和躁鬱症後,一直大方的訴說自己與心理健康的鬥爭。

 

Selena:我的心理健康和工作以及其他一切我做的事情有著相互連結的關係,所以我努力保持平衡。我已經工作21年了,大部份的我就是一直繼續前進,因為我愛我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沒有花時間檢視自己、與自己獨處,如果你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的話,有很多方法是你可以做到的。我真的認為透過心理健康獲得的很多答案讓我更加堅強並增廣見聞。我只是想要幫助遭遇同樣事情的人。

 

旁白:Selena Gomez今年28歲,她的職業生涯很長,她一定會激勵她的粉絲,並幫助重塑人們如何看待在鏡頭前和鏡頭背後的拉丁裔美國人。

 

Selena: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是我的世代。我還年輕,我希望我們會團結在一起做出美好的改變。這並不容易,這是要讓大眾去傾聽,我認為這是至今以來最重要的選舉。我很興奮能去談論這些事,並希望可以鼓勵人們去做同樣的事。我想要說聲謝謝,這對我意義重大。我想繼續了解到因為自己的身分、因為自己的努力,我希望我會激勵很多人繼續相信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做任何事。我很感謝我有很多美好的機會可以在社區中發聲,對我來說意義非凡。這是一個重大的責任,我很喜歡,我保證未來會有更多東西來臨。再次感謝。

 


 

這個介紹短片帶大家回顧了她的重要紀錄,從出道契機到未來期許,讓我們再一次認識她,真的非常恭喜Selena!

 

Ejr55YCWkAEzBR5.jpeg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