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elena的第三張專輯將於美國時間2011年6月28日發行,

專輯收錄歌曲除了有英國女星Pixie Lott(琵希·洛特)參與製作外,

有"小甜甜"暱稱的美國女歌手 Britney Spears(布蘭妮·史皮爾斯)也一同參與製作.

Britney很少為自己寫歌,但目前已幫Selena的新專輯創作了單曲 "Whiplash(鞭)".

 

而在之前, Selena接受MTV的採訪時表示:

"我會將這段時間的經歷和生活的點滴融入我的新專輯裡。我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將會非常有趣,

裡面有一首我很喜歡的單曲叫做 "Hit the Lights" ,這是一首舞曲, 講述的是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會錯過很多的機會,

但你必須振作起來才有可能抓住更多的機會"

Selena 這次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歌曲外,還參與了部分歌曲的創作。Selena對首次嘗試創作歌曲​​感到非常興奮,

其中說道:"我正在寫歌,這讓我覺得非常興奮。我會將我的生活經歷作為創作歌詞的靈感來源。

新專輯裡有一首我和著名製作人托比蓋德(Toby Gad)的聯合創作單曲。

作詞真是十分有趣, 我在歌詞中寫道:有一些人並沒有正確地評價我, 但現在我擁有了真正支持我的人。

而這樣的歌詞正是我想向那些一直相信和默默支持我的親友和歌迷表達的感激之情"


@我碎碎唸: 相信Selena的第三張專輯裡的每首歌一定都很好聽,真謝謝那些幫Selena寫歌的明星們!

                      而且Selena講的話好成熟. 

                      相關文章請點開右方網址: http://rose86321.pixnet.net/blog/post/33568221 瀏覽,謝謝!

                      也歡迎看完此文的你在下方留言或點選網頁右上方的投票按鈕表達對Selena的感想與

                      提供意見,謝謝!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