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e Lott, son second single :  Boys and Girls 507.jpg  

英國知名歌手Pixie Lott將為Selena於6月28日(美國時間)發行的新專輯寫一首歌!

Selena 告訴 MTV :

"There is one song that I’m completely in love with, and it was written by Pixie Lott, who I am obsessed with.

And it’s my mom’s favorite song. It’s very sweet. t’s kind of a ballad, but not really. It’s basically about living in the moment; it’s

about enjoying right now. I’m very much enjoying right now. I’m in a good place."

"在新專輯有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是由才華橫溢的皮格茜洛特操刀製作的,我真的對這首歌著迷了。這也是我媽媽最喜歡的歌曲,非常的甜美。這

是一首民謠風格的歌曲,但也並不完全是,它的主題是呼籲我們應該活在當下,而我現在真的非常享受我的人生"

 

 

@Pixie Lott 小資料

本名: Victoria Louise Lott , (中文翻譯名:維多利亞·路易絲·琵希·洛特)

生日:1991年1月12日   

重要資料:

洛特生於英國倫敦東南的布羅姆利區,13歲時隨全家搬至埃塞克斯郡的布倫特伍德居住.她的父親是一位股票經紀人,

母親是家庭主婦.因為出生時是一很小、很可愛的嬰兒,如同仙女,故被母親暱稱「Pixie」(小精靈).

她的首支單曲 "Mama Do"於2009年6月發行,發行一周內,就拿下英國單曲榜的首位.

她是創作歌手、跳舞演員.

演唱歌曲類型有很多.

目前分別在2009、2010年發行兩張專輯:《Turn It Up》、《Turn It Up Louder》

@我碎碎唸: 期待Pixie為Selena寫的曲子,也期待Selena的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