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LBxYWCEAEnNof       

Selena於今年2012年6月表示下一張專輯將會於年底開始製作,並且今年著重於拍攝電影.

Selena與"Rock Mafia‏"合作製作新歌曲,

兩方都在"Twitter 推特"(社群網站)告訴大家已完成新專輯中的一首歌曲.

 

Selena於8月16日在"Twitter 推特"分享他的工作進度: 

4  

(翻譯: 很抱歉我沒能多來這裡[此指Twitter],我目前在拍攝電影,希望你們大家會喜歡,

           還有我等不及要讓你們聽到新歌曲了.)

 

Rock Mafia團隊也在隔天8月17日分享新歌曲製作完成的消息:

2  

(翻譯: 完成了一首新歌...所有人留言問好-> Selena在我家)

 

另外Rock Mafia團隊‏還留了稱讚Selena的留言:

3

 

"Rock Mafia‏"是製作唱片和歌曲的團隊,

已經為Selena和Selena的樂團"The Scene"製作過多首歌曲,

另外和Selena同樣因演出迪士尼影集而紅的"Miley Cyrus 麥莉"、"Demi Lovato 黛咪洛瓦特"、

"Vanessa Hudgens 薇妮(凡妮莎)"等知名歌手也與Rock Mafia‏合作過.

 

更多Selena新專輯消息請點擊下方標題了解:

(S) Selena的下一張專輯將會是不同以往的全新曲風!

 

你期待Selena的新歌嗎?你期待新專輯嗎?

歡迎留言分享!

 

@小小管理員的碎碎唸: 我實在很難抉擇於...到底最上與最下哪張照片要放第一哪張放最後...囧

                                       還有關於Selena的另一件事該一起放在這篇or另外一篇新的orz

2707457_zucf85x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