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kwa07ne7m0un77w

Selena今年2012年投入於拍攝電影的工作,因此今年不會發行新專輯.

不過Selena最近表示,她已經在思考新專輯的內容,等到電影拍攝告一段落,

將會於今年年底開始準備他的第四張專輯.

 

以下為Selena對於第四張專輯的想法(黑色字為翻譯):

"My Next Album Will Sound Very Different!"

Selena表示她的第四張專輯的歌曲聽起來將會非常不同於以往的曲風.

"I want to go for producers that probably wouldn't want me to do their songs,"

"我想要去做專輯製作人可能不會希望我嘗試的那些歌曲."

"I just want to knock on their door. I also want to work with Fun."

"我只是想去跟那些歌曲做初步的接觸.我也希望能歡樂的工作."

"I want to work with just different styles of music."

"我想要製作出不同以往風格的音樂."

"I also want to work with Taylor Swift too. So I just want to do different things for this album."

"我也希望能和泰勒絲一起合作.所以我想要為新專輯做不同以往的事情."

"By the time it comes out, I'll almost be 21, so I want to be able to — wow, that sounds really scary!"

"等到專輯發行時,我將會年滿21歲,所以我希望能夠讓人覺得—哇,那張專輯聽起來真的很驚人!"

"I want it to be older."

"我想要新專輯聽起來有成熟的味道."

 

是的,Selena今年的主要工作是拍攝電影,預計明年才會發行第四張專輯.

Selena除了將自己想要變成熟的心情展現在服裝外,也希望能在音樂上有所改變,

相信她的想法實現後,會帶給大家更精彩的表現.

 

你期待Selena的新專輯嗎?你對新專輯有什麼期許?

歡迎至下方留言分享給大家!

 

@小小管理員的碎碎唸: 其實我覺得第三張專輯的曲風已經變很大了B-)

                                       紫色字都是小小管理員很用心翻譯的@@

a88a48ecdf221204d663b8346355-gran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