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近年來,Selena Gomez在演藝事業之餘,也不斷開發新的商業項目。不久前才宣布成立心理健康媒體平台「Wondermind」的她,新投資一家估值150億美元的美國外送服務平台Gopuff

 

在該平台上可下單各類雜貨,例如食品、生活用品、寵物用品等。

 

除了是股東,Selena也是該公司的「戰略合作夥伴」。她在美國商業雜誌《財星》(Fortune)的專訪中透露自己與Gopuff的合作淵源:

 

「我第一次聽說Gopuff是在一個晚上,我和一些朋友在家裡玩。我們需要買些東西,但沒有人想開車,所以有人推薦了Gopuff。我們的訂單到貨的速度之快讓我大吃一驚。在那之後,我開始聽到他們的名字,而且到處都看得到他們的廣告。」

 

作為交易的一部分,Gopuff與Selena共有並合夥的冰淇淋品牌Serendipity Brands合作,在平台上提供該冰淇淋品牌的外送服務。

 

被問到下一步的商業行動會是什麼,Selena表示很興奮要繼續探索投資世界,尤其是在她的美妝品牌Rare Beauty與絲芙蘭(Sephora)等合作夥伴成功進軍全球之後。

 

「這項生意成交時,我非常興奮,這真的激起了我對商業和投資方面的興趣。至於接下來要做什麼,我有一些錦囊妙計。」

 


 

● Selena親自試用Gopuff購買她的聯名冰淇淋: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Gopuff Serendipity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