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_1024x759-151101202641-1024.Selena-Gomez-Amy-Schumer-Hollywood-Film-Awards.ms.110115 拷貝

Selena Gomez在Instagram分享了與友人於4月19日(星期四)準備觀看艾米舒默(Amy Schumer)新主演的電影《姐就是美》(I Feel Pretty)的畫面!

只見她穿著樸素居家服,桌上擺滿食物要來配著電影看。影片中的她告訴大家有哪些好吃的:「我和Caroline要來看艾米舒默新主演的電影《姐就是美》,我們有披薩、安吉拉捲餅鍋,我有薰衣草冰淇淋、草莓香草冰淇淋、一些餅乾麵團,還有冰淇淋甜筒。所以,姐就是美。」 

 

如此真實又親民受到粉絲熱烈迴響,她除了表達她熱烈的觀後感,也大力推薦女性進戲院看這部新片:「昨天艾米舒默(Amy Schumer)傳給我她新主演的電影《姐就是美》(I Feel Pretty)(因為我很著迷她)一定要看看這部電影,我鼓勵我所有的女粉絲找妳們的好姐妹一起去看!我們以前總有段時間會說「我想趕快長大」,而長大後的現在則會想要看起來像個大人,卻不懂得身為大人的責任,有時候也不理解內在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知道自己可以很確定的把這兩種想法聯繫起來。快去看!!這是最新版的《三十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這不是業配文 #真的不是

 

Selena於3月底在Instagram發表了自己對美的主張:

 

而艾米舒默也馬上在Instagram發文放上Selena的貼文截圖說她很喜歡,與她的新片《姐就是美》有所共鳴,也表示受到了Selena的啟發。

翻譯:「我喜歡這篇貼文,Selena Gomez謝謝你。從今天算起的一個月後我們的電影《姐就是美》要上映了,故事內容就是在講這個。我們的電影是關於我們如何與自尊相抗衡。這不是一個平凡的胖女人發現自身的價值的故事,是關於一個感覺自己微不足道且不夠好的人的奮鬥。 我受到Selena、我的朋友們以及那些每天勇於感覺自我良好的女性。不要去追求另一個自己,我們要愛今天的自己,愛現在這樣的自己。」

 

 《姐就是美》(I Feel Pretty)故事描述艾米舒默飾演的蕾妮巴雷特是一名外表及工作能力都很平凡的女性,每天都在為不安全感和不適感而鬥爭。直到某一天,她在飛輪課上撞傷了頭部,此後變得如被下了魔咒般充滿著自信,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麗和最有能力的女性。有點瞎的狂自信竟換來了同行與同業的刮目相看,也因此讓她爬上了化妝品公司的決策位置。然而最終隨著傷勢恢復,蕾妮漸漸地了解到原來自信心才是勝過外貌的關鍵。

該片在美國於2018年4月20日上映,台灣則於2018年5月25日上映。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