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幾個有趣的問答打出來:

 

第一個問題: I used to be afraid of ...... (我曾怕......)

Selena的答案(應該是): cats (貓)

 

第五個問題: My favorite line in any song is...... (我所有歌曲中最喜歡的是......)

Selena的答案: Who Says (自己第三張專輯的新曲!)

 

第八個問題: Pedicure or Manicure (喜歡作足部美容或指甲美容?)

Selena的答案: Manicure (指甲美容)

 

第十一個問題: If I had to pick one style shoe they would be...... (如果要選擇一種鞋款是......)

Selena的答案: Converse (知名帆布鞋品牌)

 

第十四個問題: The age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most is...... (期待最多的年齡是......)

Selena的答案: 18歲 (現在!!)

 

最後一個問題: The sport I wish I was good at....... (我希望我能擅長的運動是......)

Selena的答案: basketball (籃球)

 

@我的碎碎唸: 哈~好有趣!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