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exet875xa1r7lpj3o1_500     

Selena於12月12日(星期三)在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上傳了一支與朋友們跳舞的影片.

影片中Selena與三位女性好友一同跳舞,另一位男性好友Gweny則是幫忙拍攝.

 

舞蹈的配樂是與Selena同樣身為歌手的好友Taylor Swift(泰勒絲)的新歌曲"I Knew You Were Trouble.

我知道你是大麻煩",收錄於Taylor Swift今年2012年11月發行的新專輯"RED 紅色"中.

 

Me and my girls! 我和我的女孩們!

關於影片: 

Me and my friends just goofing around to our favorite song :) I want to give a big thanks to my friend

Gweny for Choreographing this fun dance. My girls for being amazing and for Taylor being such an

inspiration. Thanks Dan for the awesome edit! Hope you enjoy!

(翻譯: 我和朋友們只是在用我們最喜歡的歌來消磨時間:)我想給我朋友Gweny一個大大的感謝謝謝他

          幫忙編這支好玩的舞.我的女孩們覺得很驚人和泰勒絲有這樣的靈感.謝謝Dan剪輯了這麼棒的影片!

          希望你們喜歡!)

 

Selena於12月11日(星期三)分別在Twitter(推特)及Facebook(臉書)分享當日的照片與心情:

[T]12.11  

53  

(翻譯: .....然後我們一直跳舞到午夜)

 

[T]12.11[F]12.12  

50  

47   

(翻譯: 我需要的現在都有了:)!)

 

另外於12月12日(星期四)分別在Twitter(推特)及Facebook(臉書)分享跳舞時的影片:

52  

48   

(翻譯: 得到了一個有趣的影片準備要分享給你們大家,等等來看看我的Youtube頻道.)

 

51  

49  

(翻譯: 好愚蠢,我知道但我很高興有我的女孩們陪我.....還有Gweny:) 泰勒絲我們愛你!!!)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感想!

 

@小小管理員的碎碎唸: OMG好多翻譯翻譯啊(!!!! 美國口語英文好可怕orz

                                      呵Selena真青春可愛

selena_gomez_i_knew_you_were_trouble_video_640x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