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zKHt4XEAIas_9.jpeg

Selena Gomez於2021年2月21日開了Instagram直播,回答許多粉絲的問題。

 

● 完整直播Part 1:

 

● 完整直播Part 2:

 


 

以下依序重點翻譯

 

Q:現在有幾個室友?

A:4個。

 

Q:可以透露一點關於在德州長大的事情嗎?

A:在德州長大很美好。大力推薦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同鄉演員]的書,我看了非常有共鳴。

 

Q:會再拍電影嗎?

A:會再拍更多電影,我很興奮。

 

Q:哪個平台可以收看你的新劇《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

A:Hulu!我不確定何時上線。

 

Q:關於音樂

A:我一直都在製作新歌。

 

Q:你會選哪三個人與你共進晚餐?不限在世或不在世

A:寇特柯本(Kurt Cobain)[已逝美國音樂家,超脫樂團(Nirvana)主唱]、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第三位想不到。

 

Q:最喜歡的節目?

A:其實我們剛才看了《恐怖蠟像館》(House of Wax)。我以前有一件衣服寫著「查德麥可(Chad Michael Murray)[該部電影的男主演]和我結婚吧」。

 

Q:新劇是什麼樣的內容?

A:《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非常有趣,是一部喜劇,有時很真實,有時很混亂也很搞笑,因為我和Martin Short以及Steve Martin共同演出。

 

Q:關於Rare Beauty新產品

A:我正在製作新的Rare Beauty產品。

 

Q:新專輯《Revelación》還會推出更多MV嗎?

A:不知道。(點頭+不發出聲音的說:會。)

 

Q:關於與BLACKPINK合作

A:我希望能一直與BLACKPINK合作。

 

Q:Rare Beauty會出護膚產品嗎?

A:不知道。我非常尊重每個人使用自己慣用的護膚產品,所以我絕對不會對任何人說「我懂怎麼保養皮膚」和「我知道你該用什麼產品」,對每個人來說都大不相同,所以我只能說我不知道Rare Beauty會不會出護膚產品。我只想知道什麼是對每個人都好的,這方面其實比化妝還難。

 

Q:星期天晚上通常怎麼過?

A:今天的話,我們出去吃午餐,接著去逛街,沒有買任何東西,然後回家看恐怖片,晚餐正在準備中。 Q:關於與Rauw Alejandro合作 A:他超可愛!我們合作了一段很棒的時光。他真的很棒,我各方面都很崇拜他。

 

Q:最喜歡的恐怖片?

A:我沒有最喜歡的恐怖片。

 

Q:你會想刺青嗎?

A:我有13個刺青。

 

Q:關於興趣嗜好

A:我喜歡閱讀!我剛看完了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的書,現在在看一本叫《Present over Perfect》和另一本叫《Broken Little Things》。

 

Q:新專輯《Revelación》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A:我不騙人,其中一首歌叫〈Buscando Amor〉。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說,但我管他的。

 

Q:關於BTS防彈少年團

A:我喜歡BTS。

 

Q:還會再染金髮嗎?

A:會。

 

Q:最喜歡的合作歌曲?

A:〈Taki Taki〉。[走到〈Taki Taki〉的銷售認證牌前]上面寫著「獻給Selena Gomez…售出超過400百萬份單曲〈Taki Taki〉的4次白金認證」這是我新的銷售認證牌,超酷的。我不確定我最喜歡的合作曲是哪一首,我能和最棒的人們合作再幸運不過了。

 

Q:新專輯籌備了多久?

A:我錄製這張專輯超過一年。

 

Q:對《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感到興奮嗎?

A:是的。這部劇將會非常有趣。

 


 

最後,Selena看到有人傳了無禮的話,讓她皺了眉頭後說道:「我覺得現在的人越來越沒禮貌,這是我為什麼不長久使用社群媒體的原因之一,但我很高興能和大家聊天。」 關閉直播前,她也不忘表達對粉絲的愛:「非常感謝你們所有人,我就是想和大家打聲招呼,愛你們。」

 

直播後半段,Selena找了共演新劇《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的Aaron Dominguez聊了一下。 另外,她還順便給大家看一整桌正在簽名的新專輯《#Revelación》的歌詞本,並且說道:「我不知道還有多少要簽,不過那不重要,這是為了你們」😭

 

不過,她因為透露了一些新專輯的消息而被唱片公司傳訊息罵了😅

 


 

首張西班牙文迷你專輯《Revelación》3月12日正式發行

EsxIc_-XUAAL2kJ.jpeg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