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821201502 拷貝.jpg

今年5月底美國一位非裔男子慘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脖致死,引發種族歧視問題,更導致全美發起抗議活動。 總是致力於利用社群平台發聲的Selena Gomez於6月初開始,將擁有1億多粉絲的Instagram帳號借給多位具有影響力的黑人使用。每天都由不同的人接管發文,為期約兩週的時間共計讓12位人士直接與大眾對話。

在結束這項了不起的行動後,Selena於6月18日發了一篇長文表達感謝,同時也承諾將會繼續為黑人以及其他需要的群體發聲。

 


 

 

✍️Selena的Instagram全文翻譯:

「我要感謝所有花時間直接與我們對話的優秀人士。你們的知識、對教育的熱忱以及確保黑人聲音不被打壓的承諾都讓我感到非常佩服。如果我們希望讓結束系統性種族主義這一方面能有任何進展,那麼自我教育就是第一步。有的人可能想相信事情已好轉,但與此同時,我們再也不能否認事情並沒有好轉。我們必須承認,世人對黑人社區的社會、政治和經濟的歧視仍然存在。這其中有一種很深的傷痛需要被治愈。除非人們承認這一點,否則歷史將一遍又一遍的重演。 ⠀

明天是六月節,紀念德克薩斯州在1865年6月19日宣布廢除奴隸制的日子。欲了解更多歷史和將該日促成國定假日的社會運動,請閱讀我放在個人檔案中的文章。請花一天的時間與您的家人和朋友討論 『黑人的命也是命』的重要性,以及我們如何團結起來確保平等和正義,然後每天繼續進行這些對話! 每個人都需要讓自己的聲音被聽到,而我們可以透過投票來做到這一點!我們不會讓壓制選民的行動來阻止我們!請前往『When We All Vote』的頁面進行註冊並尋找其他有用的資源。

我了解到自己擁有這個平台是多麼幸運,也感謝大家在過去的兩週內抽出寶貴的時間來觀看、聆聽和接受我在人生中遇到最具啟發性的一些人士所提供的有力訊息。如果您錯過了這些不可思議的IG限時動態中的任何一個,它們都會保存在名為#BLM和#BLM2兩個我的限時動態精選中。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將會繼續聆聽其他黑人的聲音以及其他邊緣社區的聲音。我保證會持續這項工作,希望您也加入我的行列。」

 


 

Selena決定借出帳號非常值得讚賞,她不僅挺身而出做對的事,也懂得善用自己擁有的資源。 在她借出帳號的期間,粉絲人數從1.7億漲到了1.8億,由此可證她做的事情相當有意義。 Selenators為她感到驕傲!與她一起成長🙌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