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d-and-selena-gomez-i-want-you-to-know-video-still-2015-billbaord-650

Selena與音樂製作人兼唱片騎師(DJ)Zedd(捷德)合作的新單曲"I Want You To Know"於美國時間2月22日公開完整單曲,2月23日發行,iTunes同步上架,並於3月10日在音樂影片網站Vevo推出音樂錄影帶(MV)。

 

Zedd在"I Want You To Know"MV的拍攝現場接受音樂電視網(MTV)採訪,分享他對Selena最好的印象(best Selena impression)及Selena如何使他有所靈感。

 

Zedd & Selena Gomez: Behind The Scenes of 'I Want You To Know' | MTV

Zedd與Selena Gomez:"I Want You To Know"MV幕後花絮 | MTV報導

Zedd在影片中的回答:

 "I think what I learned was that she's extremely talented with dealing with being in the press all the time and being everywhere and not being bothered by that. I find it extremely inspiring to see that you can shut off and kind of do your thing and not be bothered by other people."

「我想我從她身上學習到的是她無論在何處都非常有能力在任何時候應付記者並且不會為此感到煩擾。看到她可以隔絕外界且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會被別人打擾深深鼓舞了我。」

 

Zedd也告訴MTV:

「Selena和大多數藝人不同的是她會照著指示做,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身為一個音樂製作人,我喜歡在歌手的錄音現場而且我需要歌手聽取我說什麼並表現出我想要表達的情感。而這一點她真的真的做得很好。」

 

Selena也在拍攝MV時也接受MTV的採訪,表達對Zedd的看法:

 「我感覺他以一個很好的方式在影響著我,我想一般而言他是一個如果我想錄製歌曲時我可以跟隨的人,他是那種我想要主動問話的人,這是個很有趣的現象。」


Selena也向MTV表示Zedd是她第一個在錄製完歌曲後成為交往對象的音樂製作人。

 

 更多精彩幕後花絮:

"I Want You To Know"MV幕後花絮:直擊拍攝現場

 

看"I Want You To Know"音樂錄影帶(MV)及更多介紹:

Selena與Zedd最新單曲"I Want You To Know"音樂錄影帶登場

 

Selena與Zedd未來的音樂發展:

Selena與Zedd更多的音樂合作陸續登場

 

1796602_10152714126755975_8414365454822535904_n

他們兩個人是不是很適合彼此?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小編碎碎念: Selena這次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maxresdefa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