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02307

Selena Gomez於當地時間12月5日無預警的將她的Instagram帳戶變更為非公開的私人帳號。雖然她沒有明確表示原因,但是似乎可以從她於同一日、變更帳戶之前所發出的一則Instagram限時動態看出端倪。

 

070  

她所發出的Instagram限時動態內容是截取了一部份她因獲得2017年《告示牌年度女性》(Billboard Woman of the Year)獎項而接受的訪問報導,並在上面留下了一段話:

「我再也不會讓媒體記者臆測我的用字遣詞。也不會再邀請他們到我家。這真的很傷人。最『可笑』的是當我在說話時沒有任何人懂我心裡想表達的意思。」

而她截取的部分報導內容如下:

「有一隻5英呎(約152公分)大的泰迪熊躺臥在Selena Gomez位於北好萊塢的家中廚房地板。『我知道、我知道,』Gomez邊說邊翻白眼,承認那個絨毛玩具和放著三張扶手椅、吸引人且以大理石打造的角落並不是很搭調。『那是別人送的禮物,在收到的當下我心裡想著,“這真是太可笑了,我等不及要轉送給其他人。” 』但是現年25歲的Gomez,還沒有把它轉送出去。」

此段報導明顯誤導大眾認為Selena不尊重這份禮物,但是她本人絕對沒有這個意思。記者特別強調Selena家中的陳設裝潢,主觀認定泰迪熊與室內不相稱。Selena難道不是以詼諧的方式回應記者嗎?變更帳戶或許是她一時的抗議也說不定。無論如何,這都深深傷害了Selena,或許也傷到了送禮給她的人。

她的Instagram帳戶已於隔日12月6日恢復公開。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