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 拷貝

Selena Gomez於9月14日在Instagram上公開自己因為紅斑性狼瘡,動了腎臟移植手術。她特別感謝好姊妹法蘭西亞萊薩(Francia Raisa)腎捐給她,目前她的身體已經在恢復中。

Selena多年來為紅斑性狼瘡所苦,去年2016年8月底更因併發的身心症暫別演藝圈休養3個月,直到2016年底才正式復出。她曾為治療該疾病而服藥,造成體型增加,卻受到外界的惡意嘲笑、謾罵,甚至一度被懷疑染上毒癮,讓她非常痛苦,變得非常沒有自信。

準備發新專輯的Selena,於今年2017年7月發行新歌〈Fetish〉,曲風及MV風格都與以往大不相同,驚人的突破受到各界好評。但是發行以後粉絲卻遲遲未見她出來打歌,原因就是她必須做腎臟移植手術,住院治療,所以沒有露面宣傳新專輯。

Selena也分享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笑著與另一名女性對視,並牽著彼此的手,這位女性就是和Selena是將近十年交情的圈內好友,也就是捐腎給她的好姊妹法蘭西亞萊薩(Francia Raisa)。

1408  

 

而Francia也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一張兩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並發文表示很感謝也很愛Selena。兩人的好友誼完全展露在大眾面前。

21688700_1750279931940836_2340219171536633856_n  

 

Selena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傷口照,可以清楚看見腹部有一條很長的疤痕。

1409  

1410  

 

她最後在發文中指出,許多人對紅斑性狼瘡有很大的誤解,因此她附上關於該疾病的資訊網址,希望透過自身病例,呼籲粉絲及大眾多加認識紅斑性狼瘡。

「我非常清楚我的一些粉絲注意到我在這個夏天保持低調了一段時間,並且很疑惑為什麼我沒有好好宣傳新歌,而且還是我最自豪的作品。原因是我得知由於我的紅斑性狼瘡必須進行腎臟移植,而我也在逐漸康復中。為了整體健康著想,我必須接受這項手術。我誠心期待與你們分享過去這幾個月的歷程,就好像平常和大家分享各種事情一樣。在此之前,我要公開感謝我的家人和了不起的醫療團隊在術前與術後為我所做的一切。最後,沒有言語可以形容我有多麽地感謝我美麗的朋友法蘭西亞萊薩。她給了我終極的禮物與終極的犧牲,就是捐腎給我。我接受到難以置信的祝福。我真的好愛你,好姊妹。許多人仍對紅斑性狼瘡這個疾病有所誤解,但是已經在往好的方面進行中。更多關於紅斑性狼瘡的資訊請到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網站查詢:www.lupusresearch.org/ -本乎恩因著信」

 

「我很感謝上帝託付給我這件不僅只是拯救生命,更在過程中令我有所改變的事情。這是我們故事中的一部分,我們很快會與大家分享,但現在更重要的事情是,這並不是唯一的故事。更多關於紅斑性狼瘡的資訊請到紅斑性狼瘡研究聯盟網站查詢:www.lupusresearch.org/ -- 我愛你好姊妹,好高興我們一起共度這趟歷程。」

 

tumblr_otj1cnJxIC1rq03t7o1_1280  

 

關於紅斑性狼瘡:

紅斑性狼瘡是一種慢性發炎性疾病。因身體的免疫系統失調,自體抗體攻擊全身的器官和組織,導致身體功能損害及產生病變,故稱為自體免疫疾病。不同病患在不同時期,受到侵襲的器官也不盡相同,因此紅斑性狼瘡的症狀非常多樣化,且輕重程度不一。最常受到該疾病影響的身體器官之一就是腎臟,約有一半以上的紅斑性狼瘡患者會出現狼瘡腎炎,嚴重可能導致患者需要洗腎,甚至換腎。而Selena這次就是因為腎臟受損而要接受移植。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Instagram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