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381 拷貝

Selena於8月14日在Twitter上舉行粉絲問答活動。以下分成幾個類別整理。

 

【新專輯】

Q:你會如何描述你的新專輯名稱?如果你已經有一個的話。

A:不說!

 

Q:如果你可以用一個顏色形容你的新專輯,會是什麼顏色?

A:深藍色。

 

Q:你的下一張專輯有和更多人合作嗎?

A:我喜歡能夠和不同藝人與製作人合作,讓每首歌新穎且不同於以往。現在還不能說有誰…

 

Q:新專輯中有沒有哪些歌是對你有特別意義?

A:有的,有一首歌對我特別有意義。是一首抒情歌。

1288  

 

Q:新專輯有受到拉丁風格影響嗎?

A:每張專輯都有!

 

 

【音樂創作】 

Q:什麼樣的情感讓你有靈感為新專輯寫歌?

A:我獲得最多靈感的時間是在季節變換的時候。

 

Q:誰是你在創作音樂時最大的靈感來源?

A:我的經歷,我接觸過的人們可以幫助我從自己的經歷中得到靈感。

 

Q:什麼讓你走向一個全新又不同於以往的聲音來詮釋你的新歌?

A:我必須不斷成長。

 

Q:幾年前,你秀給我們看說你學會彈吉他。你會為之後發表的新歌彈奏嗎?

A:我不知道。我一向更喜好鋼琴。

large  

 

 

【音樂合作】 

Q:關於和其他藝人合作這件事,你最喜歡的是?

A:能夠學習他人的音樂並且結合變成自己的。

 

Q:關於和DJ凱戈(Kygo)合作這件事,你最喜歡哪一部分?你會再次和他合作嗎?

A:每一次的合作都讓我感覺自己在創造全新的音樂,我喜歡那種感覺。Kygo的音樂非常獨特,我喜歡成為他音樂的一部分。

 

Q:夢想的合作對象是?

A:阿姆(Eminem)!

 

 

【音樂回顧】 

Q:在〈Bad Liar〉MV中你最喜歡飾演哪一個角色?為什麼?

A:大概是媽媽的角色!讓劇情在最後有出乎意料的轉折,我喜歡她讓故事結合在一起的方式。

 

Q:拍攝〈Fetish〉MV的感覺如何?

A:非常有趣。我在一間充滿男生的房間裡。他們全都在講電話。

 

Q:專輯《星跳》(Stars Dance)裡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A:〈Slow Down〉。

 

Q:專輯《甦醒》(Revival)裡最喜歡哪一首歌?

A:我真的很喜歡〈Me & The Rhythm〉。

  

Q:關於專輯《甦醒》(Revival):比較喜歡〈Camouflage〉還是《Cologne〉?

A:〈Camouflage〉。

 

Q:如果我們說到專輯《甦醒》(Revival)…哪一段回憶是你在那個時期最喜歡的?

A:專輯的製作過程,因為我學習到很多關於自己身為一個藝人的這件事。

001-308  

 

 

【人生哲理】 

Q:關於要有自信和相信自己,你有什麼建議?

A:你必須要相信自己有自信直到變成自然而然。不要只是說說。相信那股自信心。

  

Q:你如何在眾多人面前不緊張?

A:大多時候我都很緊張。我只是擅長掩飾住。

03-21-2  

 

Q:你如何在一切都分崩離析的時候保持樂觀?

A:提醒自己為何而主張。 

 

Q: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A:對待他人如同自己希望如何被他人對待一般。

 

 

【喜好及更多】 

Q:告訴我們能讓你放鬆的一首歌。

A:阿曼達庫克(Amanda Cook)的〈Pieces〉。

 

Q:你現在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A:蕾哈娜(Rihanna) 唱的〈Wild Thoughts〉。

  

Q:史蒂薇尼克(Stevie Nicks)把你的歌加入她的歌單裡!你覺得如何?

A:你是說真的嗎?!!!!我昨天就在聽她的歌。她真的是一位傳奇人物。

 

Q:你最近喜歡的電視劇是?

A:《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我昨天剛看完第三季。不要劇透![最新為第七季]

 

Q:小時候最喜歡看的電影是?

A:《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或是《少女十五十六時》(Sixteen Candles)。

 

Q:最喜歡的迪士尼電影是?

A:《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Q:你最喜歡的恐怖片是?

A:我沒有最喜歡哪一部。我剛看了《蒙哥湖》(Lake Mungo)。[2008年的電影]

 

Q:你吃過最糟糕的食物是?

A:鵪鶉蛋。

 

Q:如果你必須在巧克力和糖果之間選一種,你會選哪個?

A:巧克力。

 

Q:你在Instagram上最喜歡的事情是?

A:和我的粉絲互動!還有各種濾鏡。

1252  

 

Q:你最近有沒有讀過一本特別有意義的書?

A:《A Heart Like His》。[宗教類書籍]

 

Q:你會和任何一位家人說西班牙語嗎?

A:有時候我非說不可,即使說得不夠完美。

 

Q:如果你可以流利的說一種新語言,會是哪種語言?

A:法語。西班牙語會是首選,然後是法語。

 

Q:最喜歡和你的朋友一起做的事情是?

A:吃東西和談天說地。

1316   

 

Q:你喜歡晚上外出還是待在家?

A:看心情!

 

Q:你的精神動物是?

A:我的妹妹Gracie。她今年四歲,比我還酷。

 

Q:關於和Coach合作這件事,你最喜歡的是?

A:這樣的一種合作和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004-694  

  

Q:巴西愛你,你對巴西人很友善。

A:我愛我的巴西粉絲!

 

Q:今年你聽過關於自己最奇怪的謠言是?

A:最近嗎?謠傳說我要搬去歐洲…有夠扯。

  

Q:有計劃要來德州嗎?

A:我永遠都會回家。那裡是我心之所在。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ena Gomez 2017 Twitter SG2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