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Gomez-Love-Letter-Pride-2017-billboard-1548

美國娛樂媒體《告示牌》(Billboard)在2017年六月的LGBTQ自豪月邀請眾位知名人士為LGBTQ族群撰寫一封「情書」。Selena Gomez也參與這項活動。

「我記得小時候,經常在星期日和媽媽還有她的一群朋友去吃早午餐。當時的我並不知道他們都是同性戀者,也不理解那是什麼意思。我只知道我很喜歡和我媽媽結交的這些親切、有趣又有愛心的朋友們待在一起。我絕對是讚揚我媽媽讓我在一個思想非常開放且客觀的環境下成長。她在我16歲生日派對給了我一個驚喜,請了一位最美麗的變裝皇后唱我最喜歡的歌。我不認為大多數同年齡的小孩能有這樣的經歷!

與我一起作曲的Justin Tranter不敢相信我居然沒看過瑪丹娜的紀錄片《與瑪丹娜共枕:真實與大膽》(Madonna: Truth or Dare),所以有一次我們在墨西哥,他就要我坐下來和他一起看。我非常喜歡這部紀錄片,尤其被它為同性戀者權運動所做的創舉所震撼,LGBTQ的權利議題已深深走進我的生命之中。至今仍有許多重大工作要實行,而我期待人們不再因自身的性別而被批評、歧視或恐懼的那一天到來。」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Taiwan-

 

arrow
arrow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