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2DTazVcAAFE0s

由Selena Gomez等人主演的電影《勝負未決》(In Dubious Battle)於2016年9月3日在第73屆威尼斯影展首映,並於2017年2月17日在美國部分電影院及iTunes等數位平台發行。美版DVD於2017年3月21上市。 (本片在美國分級為"R"限制級)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在最近的採訪中談他為什麼找Selena演出電影《勝負未決》:「我覺得Selena非常有天賦,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但在我看來,她沒有拍過很多類似這樣的電影。當我請她拍這部電影時她也是這麼說的,她說:『好,我想成為你電影世界的一份子,我想試試看。我要去做這場冒險。』我感覺我有了一個秘密武器,我知道她會是一個很出色的演員,大家不會預料到她會演這部電影,所以我可以讓她出演,她會抓住觀眾的目光,她也真的做到了。」

 

James Franco談他為什麼找Selena Gomez演出電影《勝負未決》:

  

 

James Franco也對Selena演出分娩的一場戲表達看法:「她現在並不是一位母親,但她確實有當媽媽的天性,她演的很真實,她在很多方面都是出於母性本能。」

 

另外,同樣也是《勝負未決》的演員喬許哈契森 (Josh Hutcherson)也表達了他的看法:「那場戲很激烈。她是盡全力去演的。我沒有出現在那場戲,但我人就在片場,在半英里內都可以聽到她的尖叫聲。她真的完全投入其中。」

 

Selena Gomez在《勝負未決》中的分娩戲片段:

  

 


 

↓↓↓更多消息都在臉書粉絲團↓↓↓

Selena Gomez News -Taiwan-

 

arrow
arrow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