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m_1426259294-zeddandselenagomez

Selena與音樂製作人兼唱片騎師(DJ)Zedd(捷德)合作的新單曲"I Want You To Know"於美國時間2月22日公開完整單曲,2月23日發行,iTunes同步上架,並於3月10日在音樂影片網站Vevo推出音樂錄影帶(MV)。

 

Selena於音樂錄影帶公開一個月後,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幕後花絮的影片。

 

"I Want You To Know"MV幕後花絮:

 

Zedd的談話內容(部分):

 

「我從幾個月前開始製作這首歌。」

 

「Selena會照著指示做,我很喜歡他這一點,因為我喜歡歌手聽取我說什麼並表現出我想要表達的情感。有些歌手不喜歡我們告訴他們怎麼做,而Selena會詢問導演該怎麼做。她真的真的做得很好。」

 

「我們完成這首歌後,Selena開始和我討論音樂錄影帶(MV)的內容,而她很顯然的比我更瞭解如何製作音樂錄影帶。」

 

「這個音樂錄影帶會是帶有性感的七零年代風並且有很多非常有趣的特效。」

 

更多精彩幕後花絮:

"I Want You To Know"MV幕後花絮:Selena與Zedd談對彼此的看法

 

"I Want You To Know"MV介紹:

Selena與Zedd最新單曲"I Want You To Know"音樂錄影帶登場

 

tumblr_ni396vFNGA1rq03t7o1_500

你覺得Selena是不是很敬業的歌手呢?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想法!

 

>小編碎碎念:Zedd講好快啊啊啊啊!Selena對MV可是經驗豐富呢!

20-1426826856-selena-zedd-i-want-you-to-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