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Gomez++the+Scene+33072146      

Selena至今年2012年,共發行了三張專輯.

而從2009年一直累計,

第一張專輯"Kiss & Tell 緋聞故事"主打單曲"Naturally 自然而然"、

第二張專輯"A Year Without Rain 一年不下雨"同名主打單曲"A Year Without Rain 一年不下雨"、

第三張專輯"When The Sun Goes Down 日落時分"主打單曲"Who Says 誰說的"

及"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愛你像一首情歌",

四首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在VEVO網站(或"Youtube"影片分享網站)已超過1億次點閱!

 

因此,

音樂錄像網站"VEVO"為Selena做認證的活動,製作4座手掌狀獎盃送給Selena並錄製訪問影片.

Selena的VEVO Youtube頻道於7月底上傳這一系列影片,共11支影片:

 

Part. 1: Award Presentation 獲獎介紹

莉絲: 嗨,我是莉絲,我是Selena的超級粉絲.
          Selena的4支音樂錄影帶在VEVO網站已經超過1億次點閱.
          Selena被VEVO認證的音樂錄影帶有"Naturally (自然而然)"、"A Year Without Rain (一年不下雨)"、
          "Who Says (誰說的)"和"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愛你像一首情歌)".
          VEVO選了我,莉絲,現在去進行Selena的認證活動.

Selena: 嗨,妳好嗎?

莉絲: 託妳的福我很好.

Selena: 好極了.

莉絲: 非常高興認識妳.我是莉絲.妳好美.

Selena: 謝謝,妳也是.

莉絲: 真的很令人驚訝,妳的4支音樂錄影帶都被點閱超過1億次.
     
Selena: 真的很瘋狂.

莉絲: VEVO選了我,妳的第一粉絲來進行VEVO認證活動.
         恭喜"Naturally (自然而然)"、"A Year Without Rain (一年不下雨)"、"Who Says (誰說的)" 
         和"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愛你像一首情歌)"獲的認證.

Selena: 耶~謝謝.
              真是瘋狂,這獎杯真重.
              好的,所以這些(桌上的獎盃)是每一首歌曲的.

莉絲: 是的.

Selena: 耶~非常謝謝.這真的很棒.
              首先我想要謝謝妳(莉絲).

莉絲: 謝謝.


Selena: 還有我的團隊,所有驚喜的粉絲,
             當然我還要謝謝你們大家,(讓4首音樂錄影帶)能點閱超過1億次.
             我真的清楚那有多麼困難實現,所以謝謝你們一直支持和看音樂錄影帶.
             希望我能製作更多音樂錄影帶給你們.我愛你們大家.

Selena: 來照相.

莉絲: 對.

Selena: 好.
            

Part. 2: Selena On Making Music Videos Selena談論製作音樂錄影帶

Selena:

製作音樂錄影帶對於歌手是很重要的,音樂錄影帶可以表現一首歌的意義和自己想表達的.

曲風是不斷在改變的,(音樂錄影帶的)風格是不斷在改變的,自己也是不斷的在改變,
所以能將這些變化呈現在音樂錄影帶中是很有趣的.

我的第一支音樂錄影帶是為"Disney(迪士尼)"拍攝的"Cruella De Vil".

然後當時合作的團隊其實和現在的差不多.
我在拍攝當時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他們(工作人員)必須要告訴我怎麼做,如何看鏡頭,如何笑.

我覺得這音樂錄影帶很可愛,像大麥町狗一樣可愛,我很樂於其中.

我越來越年長,長大,改變,我不是很了解這樣代表什麼,但能將這些變化呈現在我的音樂裡是很有趣的.

"Falling Down"是我和我的樂團"The Scene"的第一支單曲.
我錄下所有的(音樂錄影帶拍攝的)過程,還照了上千張的照片,而且那些照片我都還保留著.
我真的認為"Falling Down"是我自己的音樂,
所以能發揮一點創意在音樂錄影帶上和我所希望看起來如何是很有趣的.
音樂錄影帶還使用了LED燈,我看到的時候心裡想"哇,這些是什麼,真是太酷了".
LED燈在我後面不斷的變化,真的很神奇.

我的音樂錄影被點閱了10萬次讓我很興奮,我覺得那很驚人.
當點閱到達100萬次時,我真的很興奮,也很開心.
所以,10億次的點閱,那真的很多.

"Hit The Lights"是我最近最新的一支音樂錄影帶.

這是一支很有趣的音樂錄影帶,表達的是你在當下活出自己.

我可以有10位粉絲並且每個人看那支音樂錄影帶("Hit The Lights")1億次,
那真的對我非常重要.

 

Part. 3: Selena Talks About Her Fans Selena談論她的粉絲

Selena:

當自己很熱情於對一首歌所表達的意義,而粉絲也給予正面的回應,那樣感覺真的很好.

我擁有很不可思議的粉絲.
真的真的很特別,我覺得,與粉絲每一次的見面,在電影院或是購物商場或者其他地方,
他們就像我的朋友一樣,所以,感覺很好.

我的粉絲對於我和我的表現比我自己還要有信心.
當我舉行演唱會或是任何演出時,我會想大家知道嗎?他們會來嗎?他們在乎嗎?
當你站在台上時可以看到音樂對這些人有什麼樣的影響,
我總是很緊張,也總是想要達到完美.

當我發表新影片,我都會想他們會說什麼.

我到VEVO網站,可以看到所有的回應,那真的讓人很開心.

"Who Says"音樂錄影帶的最後一幕是我的粉絲和我自己奔向大海和跑進海裡,那很冷,但真的真的很好玩.
我很謝謝他們能來和我一起拍攝,那是個很棒的時刻.

 

Part. 4:  Selena Gomez Superfans Selena的忠實粉絲

 

Part. 5: Fans on Their Favorite Selena Gomez Videos 粉絲談論他們最喜歡的Selena的音樂錄影帶

 

Part. 6: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Fan Lip Sync) 單曲"愛你像一首情歌" (粉絲跟著音樂對嘴)

 

Part. 7:  Naturally (Selena Commentary) 單曲"自然而然" (Selena的解說)

 

Part. 8: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Commentary) 單曲"愛你像一首情歌" (Selena的解說)

Selena表示"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愛你像一首情歌"是她人生中拍過拍攝時間最久的音樂錄影帶.

因為要變換的事情很多.

 

Part. 9: Who Says (Commentary) 單曲"誰說的" (Selena的解說)

Selena:

拍攝"Who Says (誰說的)"的音樂錄影帶很有趣.
音樂錄影帶真的很自然,你知道,簡單,美麗並且傳達意義.

音樂錄影帶中的洋裝是我第二件試穿的,我覺得很完美,不過我有一點緊張,因為洋裝是黑色的,但我還是覺得很漂亮.

那真的是我的腳(音樂錄影帶中Selena赤腳走路的部分),大家都問我,那真的是我的腳,真的是我在走路.
我會緊張嗎?會,但那真的很好玩.

沒有人聽得到音樂,因為我戴了小小的耳機,所以我自己唱著歌,跑過街道,像瘋子一樣.

 

Part. 10: A Year Without Rain (Commentary) 單曲"一年不下雨" (Selena的解說)

Selena表示拍攝的地點非常熱,音樂錄影帶裡的照片是真的,照片中的手真的是Selena的手. 

Selena很喜歡音樂錄影帶中穿的鞋子,也覺得洋裝很漂亮,妝也很喜歡.

"A Year Without Rain 一年不下雨"音樂錄影帶中的一些物品及動作是Selena的點子,

所以她認為這支音樂錄影帶很特別.

 

Part. 11:  Selena's Favorite Videos Selena談論最喜歡的音樂錄影帶

Selena:

我稍微記得當我還小的時候,第一支讓我著迷的音樂錄影帶是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的"Oops!...I Did It Again".

我想我喜歡的最近幾年(發布)的音樂錄影帶是"Katy (Katy Perry 凱蒂佩芮)"的"ET",

我覺得"ET"這支音樂錄影帶非常酷,而且很不一樣,

她(Katy Perry)在音樂錄影帶中看起來真的像從其他星球來的.

我喜歡現在(流行的)所有的歌手,像"Lady Gaga 女神卡卡"、"Katy Perry 凱蒂佩芮"、"Rihanna 蕾哈娜"...

等等,大家都熟悉的歌手.

 

VEVO的認證獎杯:

Vevo-Certified-Award-   

selena-gomez-vevo-naturally-100-million-certified

 

另外VEVO認證系列影片Part. 1是Selena於2012年4月18日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洛杉磯(Los Angeles)

的"EL Capitan"戲院舉行的"VEVO GO Shows"演唱活動當天.

當天除了"VEVO GO Shows"演唱活動和認證訪問外,

Selena還獲得專輯"When The Sun Goes Down 日落時分"金唱片認證.

 

當日相關文章請點擊下方標題了解:

(S) Selena的"VEVO GO shows"演唱活動 (請點擊"繼續閱讀"觀看影片,照片及介紹)

(S) Selena 2011年發行的專輯"When The Sun Goes Down 日落時分"獲得金唱片認證

 

VEVO認證系列影片Part. 1與訪問的粉絲合照:

tumblr_m7zruwIzvF1rq31q9o1_1280  

 

當日與粉絲合照: 

fed32__tumblr_m7zypzk49a1r81g3ao1_500  

306445_10150951280290933_1110413477_n  

 

相關文章請點擊下方標題觀看:

(S)Selena 2011主打MV "Who Says 誰說的"(看影片下方歌詞) / Who Says Preview Video (預告片)

(S)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音樂錄影帶(MV)(請點擊"繼續閱讀"觀看影片下方歌詞)

(S)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When The Sun Goes Down 日落時分"完整版專輯詳細資訊

 

你最喜歡Selena的哪支音樂錄影帶?你有沒有想說的祝福?

歡迎留言分享!

 

@小小管理員的碎碎唸: 好多影片啊OAO;;;

                                       恭喜Selena!希望往後每首都破億:)

                                       在此向各位道歉...無法翻譯全部的影片,真的很抱歉O_O

403937_10150944546845933_71509729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