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Selena於11月26日在"Twitter(社群網站)"及"Facebook(社群網站)"發表了令人興奮的消息---

Selena的母親Mandy懷孕了:

"Momma and Brian are finally letting me share the news... My mommys carrying my baby brother or sister :)

I'm the happiest girl in the world!"

(翻譯: 媽媽和Brian爸爸終於願意讓我分享這個消息...我媽媽懷了我的弟弟或妹妹:)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

 

但是不幸的,

最近有消息表示Selena的媽媽Mandy流產了,Selena為此取消假日舉行的聖誕節演唱會決定陪著媽媽,

而Selena的男友Justin Bieber也同樣取消了假日舉行的演唱會,決定要和Selena一起陪伴Mandy.

 

@我的碎碎唸: Selena一定很難過也很失望吧:(

                        希望未來Selena真的能當好姊姊

                       歡迎留言分享你對此文的感想或任何對分享部落格的建議!

 

  1079theendjingleball.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