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娜當小天王女友壓力大?

與全球少女的夢中情人交往的壓力有多大,問席琳娜(Selena Gomez)最知道!從去年12月小賈斯汀與席琳娜兩人傳出緋聞以來,或許是面對來自男方歌迷的強大壓力,席琳娜的態度始終是低調的一方,不過最近她在電台節目的訪問中,首度鬆口承認戀情,面對小賈斯汀歌迷在網路上不理智的漫罵,席琳娜在訪問中表示,「我不覺得我有做錯什麼事。」不過她也很能理解粉絲的心理,她打趣地說:「當我還在迷傑西麥卡尼的時候,我也恨透他當時的女朋友啊。」


原本應該是令人稱羨的王子與公主組合,卻因為小賈歌迷的龐大勢力,席琳娜必須忍受網路上的胡亂漫罵,甚至還有歌迷發出死亡威脅,因此就傳出席琳娜「嚇壞了」的消息,根據內情人士指出「席琳娜嚇到了,她這麼年輕,當她看到網路上寫那些關於她的東西就有點失控。小賈斯汀想要讓女友安心,但他又能如何呢?」不過席琳娜14日上美國「Z100」電台節目時,除了正式鬆口承認戀情,還反過來幫攻擊她的小賈粉絲說話,「我有時也得同意他們的做法,我以前很愛傑西麥卡尼,簡直是愛死他了,當時16、17歲的他跟凱蒂卡西迪(Katie Cassidy)在一起,我當然恨死凱蒂了,我當時只想跟傑西在一起,我還拿他當我的螢幕保護程式耶。後來我跟凱蒂合演一部新片,才發現她是超好的人。」


不過席琳娜也承認要想開這一切很困難,「他們罵我的話傷我很深,但我不覺得我有做錯什麼事,我跟小賈斯汀是很久的朋友,雖然他的歌迷罵我的話傷我很深,但我會試著不要把注意力放在這上面,我有支持我的家人跟很棒的粉絲。」席琳娜也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她的感情八卦,而是多注意她的作品,「我希望大家是透過我的節目、電影跟音樂認識我,這是我的目標,我會保留一些私人空間,同時也希望粉絲了解我也只是普通人。」


已成為迪士尼當家小公主的席琳娜今年事業將全位發展,她主演的影集「少年魔法師」確定在今年開拍電影版第二集。而即將在3月20日,由迪士尼旗下歌手為癌症病患義唱募款的「Concert For Hope」演唱會,席琳娜取代師兄強納斯兄弟,擔任主要壓軸演唱歌手。席琳娜目前也與蕾哈娜、泰勒絲等A咖巨星一同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選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水龍頭計畫」(Unicef Tap Project )活動大使,呼籲世人對第三世界國家乾淨水源的重視。


@我碎碎唸: Selena壓力真的很大...身為明星都不能自由談戀愛啊...

                        看原網頁:http://tw.music.yahoo.com/hot/news/article.html?aid=3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tor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